红绿色盲

严重OOC严重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
慎入
马总红绿色盲是真的
着急赶出来的  天呐好小学生文笔【羞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Mark分不清绿色,蓝色和紫色。
妈妈教他认识颜色时,Mark就发现了一个问题。为什么明明是一个颜色而却有不同的名字。但是他从骨子里带来的傲气和矜持没有让他问出这个问题。
    小时候Mark会跟小朋友们一起玩。尽管他只是不言不语跟在他们之后,勉强算是“玩”吧。渐渐地他发现小朋友们把蓝色的树叶叫“绿色” ,把又一部分蓝色叫“紫色”。Mark又困惑又沉默。在不断成长的过程中,终于有了跟爸妈对抗的勇气,公开地名正言顺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。简单的蓝色世界里。
         上学之后Mark接触了电脑。小小屏幕里无数变化神奇的图形和数字深深吸引了他。老师说电脑的系统是二进制,只有0和1个数字。Mark心里有些欢喜,与他只能看见的蓝色和其他颜色的单调恰好相似。
     于是他与电脑和网络成为了知己知彼的好友。  

       进过了漫长的小学和中学的寂静生活,他考进了哈佛大学。他可以整日整夜与电脑作伴了。
  
        而且还遇到了很棒的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Mark和Eduardo是在一个聚会上认识的。Mark原本不想去,但被室友死拖硬拽地拉去了。去了之后,Dustin和Chris就各自找女孩尽兴去了,似乎完全忘记了还有一个被拉来的Mark。  
      于是Mark沉默地端起啤酒,百无聊赖地自己喝酒。眼睛不安分地四处张望,瞅瞅灯红酒绿的舞池,瞧瞧兴高采烈的人群。一些细小的忧愁在Mark心中破土而出,啤酒的苦味在舌尖翻滚。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这个时候,就恰到好处地,有一个人拍了拍他的肩膀。Mark转过头去,看到了姣好面容的男人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Eduardo温暖地露了一个微笑,他开口,混着清新微甜的酒香:“你好,我叫Eduardoo,可以跟你聊会天吗?”  Mark的心脏猛地跳了一下,他蓝色的眼睛倏然亮了起来。他点点头,尽力展出笑容,说:“你好,我叫Mark。”   
     Eduardo对怎样吸引人很有研究,Mark不一会就兴致勃勃地同他聊起天来。在嘈杂的酒吧里,钴蓝色的眼睛和蜜糖色眼睛牢牢注视,整个世界只剩下两个人。 
      Eduardo讲到自己喜欢蓝色。Mark愣了楞,缓缓地说:“我的世界最多的也是蓝色。”在Eduardo好奇的目光里,Mark将了自己的色盲症。 
      听完,Eduardo皱起眉头,问:“有用过什么治疗的方法吗?”Mark摇了摇头。“我习惯了这样的世界,也没有很不舒服了。”   还有半句“很多你喜欢的颜色也很好”  被他吞进肚子里。    

    Mark找到Eduardo,说要一起建立哈佛的社交网络。Eduardo愉快地答应了。

在做页面选颜色时,Mark挑了蓝色。

后来成为了经典的facebook蓝白界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蜜汁蓝白界面由来蜜汁脑洞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8 )

© 断了角的独角兽 | Powered by LOFTER